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2023/03/23 更新

本部落格(棕熊の窩,以下簡稱本站)不保證所有提供的附件與連結皆為有效或安全的,本站不會對這些網頁內容作出任何保證或承擔任何責任。本站不保證所有提供的事件的解決方式皆為有效或最新或絕對安全的,也不保證其為最有效率的。本站不保證所有原創文章與所有發布於網際網路上的文章皆沒有任何相似或雷同之處。本站所有發布於網際網路之文章皆沒有任何教唆、誘使、煽惑的意圖。本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本站不承擔任何因使用本站而造成之損失與災害。
若您的留言被認為不適合存在於本站,含有不適合存在於本站的言論與字詞,本站得逕行刪除該言論,所謂「不適合存在於本站的言論與字詞」包括但不限於違法、偏激、煽動他人、帶政治或宗教色彩、廣告、詐騙內容、仇視或帶不雅字眼。
本站之文章無任何針對個人、組織、公司行號、國家、地區......等的意圖。
本站得隨時修改任何已發布之文章。本站有權隨時補充、修改、刪除免責聲明與其他各項聲明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