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個人介紹與網站簡介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棕熊,這個部落格的站長,同時也是重度鮭魚愛好者、吸貓愛好者與SCP創作者。我是一個喜歡嘴砲辯論的人,希望透過這個部落格可以跟各位有所互動,如果您喜歡這個部落格的內容,希望您可以把這個部落格推廣出去,爸爸告訴媽媽、哥哥告訴弟弟、姐姐告訴妹妹、貓咪告訴狗勾!

網站介紹

當然,這是我的第一篇貼文,您當然不會知道我會在這個部落格寫些什麼,那麼,就讓我來告訴您吧!這個部落格我可能會放些心情小記,跟各位分享我在想什麼,當然如果您有任何想法,歡迎在下方留言區分享!

2 則留言:

留言注意事項:

勾選「通知我」可在後續有回覆時寄信給您!

使用Safari恐無法登入留言(只能以匿名方式留言)!

敬請詳細描述問題,以方便站方迅速判斷與解答!

依據本站免責聲明,本站得逕行刪除含有不適合存在於本站的言論與字詞的發言,敬請謹慎留言!